close
不為什麼,就是喜歡看到這樣子的畫面,九個人站在一起,手牽在一起 (:


突然之間還滿謝謝小我兩歲的表弟,謝謝他在gee時期一直洗腦我,雖然說那時候整天在我耳邊gee gee gee gee gee~ 真的很煩XD 但真的謝謝他,在不知不覺之中讓我入坑 。


從09年開始,慢慢的關注少時到15年初,這中間有一段滿大段的灰色地帶,新歌出來會聽,但沒有專注其他太多的消息。


一直到14年09月30日,那個只要是SONE絕對不會忘記的日子,西卡退團的日子,新聞一出來我也好驚訝,好好的怎麼會退團?看著手上的報紙 ,百思不解的我又開始搜尋有關少女時代的消息 。


在15年7月的某天,聽音樂時無意間聽到了PARTY這首歌,看了下是誰唱的,原來 是少時。就這樣,一首歌,讓我在少女時代這個坑裡,陷的更深。

2007.08.05 少女出道的日子 我才五歲 

2009年 我認識少女的那年 我七歲

2017.08.05 少女出道十週年的日子 我十五歲

我很慶幸,我這十五年以來,少女們佔了我一半的人生。套個小幸運MV最後出現的那句話
“謝謝你,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。”
少女時代 十週年快樂
Happy 10th Anniversary (:
지금은 소녀시대 
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 
영원히 소녀시대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Gum_Chry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