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有家人的地方才是家,沒有家人的地方,就只是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殼而已。

是誰說手牽了就不要放?現在卻因為吵架而妳卻放開我的手?小鹿,我勇敢地出去找你了,所以……

我們回家,好嗎?

生病了,有個人每天盯著我把藥吃完;女生一個月一次的大失血,有個人在那期間天天放一杯熱可可在我桌上;壓力太大,有個人願意出借她的肩膀讓我好好大哭一場。

她,不單單只是朋友,而是比家人更親密的家人。你總以寵溺的語氣叫我一聲”小貓”,而我也總是回你一句甜膩的”小鹿”,形影不離的兩人,因為特色展演的內容而翻臉,剛開始很順利的,異口同聲地講出同樣的想法再相視而笑,想要以舞蹈的方式呈現,但到了選歌的階段卻意見不合,你想要最近流行的KPOP,我想要我愛的西洋歌曲,我能尊重妳想要的,相對的,我也希望妳尊重我的想法,就這樣在無意中點燃了導火線,”BOOM!”炸彈引爆了。

手牽了就不要放是我們之間的約定,妳是我的小鹿也是我的避風港,難道因為這件事,你就不讓我這艘最特別的船停留在你的港灣了嗎?我開始想念每天早上妳那句充滿朝氣的”早啊!小貓!”了呢!

冷戰不好玩,我可不可以棄權不要玩了?這次停止冷戰,用坐下好好談的方式結束這件事,行嗎?

想想以前吧!打鬧時的笑聲和尖叫聲;一起整人時同樣腹黑的笑容;做報告時完全相同的想法;中午吃飯時總搶著當第一個打菜的人;冬天練舞拉筋時的哀嚎,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,你還記得嗎?

平時喜歡賴著你幾乎所有事都依靠你解決、一直躲在你背後那膽小的我,自己努力克服一切,冒著或許再被妳甩開一次的風險出來找妳了,態度不用那麼冷淡了吧?我也伸出手再次握上妳的手了喔,我們就別再吵了,所以…

走吧!我們回家!
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阿~ 

恩...小朋友我今天第一次發文...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Gum_Chry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